图片 解密微软为何又在IE11加WebGL支持_博狗在线_博狗体育-app*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博狗在线_博狗体育-app*官网 > IT新观察 > 解密微软为何又在IE11加WebGL支持

解密微软为何又在IE11加WebGL支持

时间:2013-07-22 09:27  来源:微软   阅读次数: 复制分享 我要评论

右侧通用580*90广告位

  2011年6月,微软曾表示考虑到安全性能问题将不会在IE中加入对WebGL API的支持。然而世事变迁,微软现在又决定在IE11预览版中加入WebGL的功能支持。究竟是什么让微软做出了这样一个改变呢?近日,微软IE主管Dean Hachamovitch对外透露了这其中的原因。

  

 

  Hachamovitch表示,公司早前担心的安全性能问题实际上指的就是存在于Firefox和Mac的一个漏洞。黑客将可以利用这个漏洞来勘察Firefox用户在登录某一个恶意网站之后的所有操作行为。而现在,WebGL的标准已经得到了更改,这一漏洞也已得到了修复。Hachmovitch指出,IE开发团队就WebGL在IE11中的运行上还进行了一些安全性能方面的改善。

  不论是普通IE用户还是网站开发者,WebGL的到来对他们来说都是一个再好不过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