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15款产品带你“穿越”回到上世纪_博狗在线_博狗体育-app*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博狗在线_博狗体育-app*官网 > IT新观察 > 15款产品带你“穿越”回到上世纪

15款产品带你“穿越”回到上世纪

时间:2013-07-23 11:32  来源:雷锋网   阅读次数: 复制分享 我要评论

右侧通用580*90广告位

  据美国Business Insider网站7月21日报道,在前iPhone时代,提到最受欢迎的手机,人们总会第一时间想到摩托罗拉。几十年的时间转瞬即逝,一些经典的电子产品却仿佛还在眼前。下面就一起回顾一下过去几十年间经典的电子产品。

  1、1989:世嘉五代游戏机

  

\

 

  日本世嘉株式会社在1989年于北美地区发行了第一款游戏机,售价189.99美元(约人民币1166元),自此以后,该游戏系统成为美国最受欢迎的游戏机之一。

  2、1989:任天堂Game Boy

  

\

 

  1989年,第一款任天堂Game Boy首发,三年销售量超过3200万台。Game Boy和Game Boy Color全球销量超过1.187亿台,为掌上游戏机的盛行奠定了基础。

  3、1990:超级任天堂

  

\

 

  超级任天堂游戏机迅速取得了成功。在日本,超级任天堂的第一批产品在上市几个小时内就销售一空。有序销售过于火爆,日本政府不得不勒令任天堂公司以后只能在周末发行新款游戏机。

  4、1994:首款索尼PS游戏机

  

\

 

  PS游戏机是索尼公司在电子游戏界中第一个胜利的果实。PS游戏机也是第一款在推出了9年6个月之后,出货量达到1亿台的游戏机。

  5、1996:任天堂64

  

\

 

  任天堂64是最受欢迎的超级任天堂的升级版。售价为199美元(约人民币1221元)。该款的游戏机有一个特别的控制器。随之发行的两款游戏分别是超级玛丽64和飞行俱乐部64。

  6、1996:摩托罗拉StarTAC

  

\

 

  摩托罗拉StarTAC是世界上首款贝壳形状的手机,它的销量为6000万台,是第一批手机中全球使用率最高的。摩托罗拉StarTAC有以下几个特点:短信发送功能;首款贝壳型外观;在那时大部分手机都不得不使用储电量较低的镍氢电池时,它可以使用锂电池;它还是世界上首款可以选择来电响铃设置为震动的手机。

  7、1996:首台DVD

  

\

 

  世界上首台DVD播放器和光盘是1996年11月在日本发行的,随后在1997年3月美国也开始销售。DVD革新了人们的观影模式,与个人媒体很好的结合起来。截止到2003年,DVD的销量和出租量已经超过了家用录像系统。

  8、1996:首款电子宠物

  

\

 

  电子宠物是通过操作一个钥匙圈大小的机器来达到模拟宠物饲养体验的游戏机。用户通过操作机器来像养真的宠物一样模拟喂养和锻炼宠物。电子宠物非常受欢迎,仅2010年,全球就有超过7600万台电子宠物售出。

  9、1997:诺基亚6110

  

\

 

  似乎每一个手机用户都拥有过诺基亚6110。该款手机含有三款游戏,分别是memory,logic和贪食蛇。手机上还有很多其他革新性的软件,比如货币转换软件和日程表。可替换的外壳意味着每一个消费者都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量身定做属于自己颜色的外壳。

  10、1997:即时通(AIM)

  

\

 

  虽然即时通不是一款电子产品,但它是一款到现在仍被广泛使用的实用性极高的软件。这款软件由美国在线服务公司推出,曾经在北美地区,尤其是美国占有即时通讯市场的最大份额(据报道,2006年占有52%)。

  1996年3月,即时通的好友列表向使用Windows 95系统的美国在线注册用户开放,在1996年年底到1997年中旬,即时通的好友列表也开始向使用Mac系统的注册用户开放,在1998年,即时通向非美国在线注册用户开放。

  11、1999:纳普斯特

  

\

 

  纳普斯特也不是一款电子产品,但它是一个改变公众分享音乐和文件方式的平台。

  纳普斯特最初创立是作为一个用户对用户的文件共享服务平台。尽管最初服务的项目被法院强制关闭,但是经过破产清算流程和随后的被收购,纳普斯特这个品牌存活了下来。

  12、2000:诺基亚3310

  

\

 

  诺基亚3310所拥有的功能是当时所有其他手机望尘莫及的,包括计算器、网络监控、秒表、提醒功能和四款游戏。

  这款手机最受欢迎的是短信功能,因为它可以发送比标准短信长度长三倍的信息,同时3310还有快速拨号键的选择功能。

  13、2001:微软首款Xbox

  

\

 

  Xbox是微软公司与世嘉株式会社合作将Windows CE操作系统植入Dreamcast主机后推行的第一款视频游戏机。在1999年底微软公司总裁比尔·盖茨的采访上首次提及有关Xbox的发行后,微软公司反复推迟该款游戏机的推出。盖茨称在新的时代,只有多媒体游戏设备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

  14、2001:首款iPod

  

\

 

  首款iPod有5G内存,可储存1000首歌,并且电池寿命长。首款iPod售价为399美元(约人民币2449元)。刚推出时,它饱受争议,不过最终iPod成功改变了人们的听歌方式。

  15、2004:摩托罗拉RAZR

  

\

 

  摩托罗拉RAZR未来主义的外观无疑是它最令人瞩目的一个特点。这款翻盖手机仅有半英寸宽,超薄的机型可以放置于后兜里。首款RAZR材质是铝合金,只有银色,不过随后摩托罗拉公司又推出了红色和蓝色等金属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