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节操何在!「敢聊」有什么不敢聊?_博狗在线_博狗体育-app*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博狗在线_博狗体育-app*官网 > 软件资讯 > 节操何在!「敢聊」有什么不敢聊?

节操何在!「敢聊」有什么不敢聊?

时间:2013-07-21 09:23  来源:雷锋网   阅读次数: 复制分享 我要评论

右侧通用580*90广告位

  

QQ截图20130720144348

 

  前日吐槽了一个没什么节操的社交应用撩菜撩汤之后,出乎意料地许多人感兴趣,还有人找上门来说感兴趣想投资。笔者十分震惊,今日决定再吐槽一个更没节操的东西。

  现时许多应用都是把线下的一些游戏玩法搬到线上成为应用,通过一些特色的改进而得到用户的欢迎。例如扑鱼达人其实就是一般游戏厅里都会有的一款游戏。真心话大冒险这种多人游戏相信许多人都玩过,这次有人试图把这个游戏放入应用里,通过这个游戏切入社交领域,这个应用就是敢聊。

  但看到敢聊这个名字,How dare you!没错,我敢做出来,就看你敢不敢进来聊。这是一个披着真心话大冒险外衣的没节操社交应用。

  

1

 

  我就不吐槽这应用的设计似乎是六七十年代的复古风那浮雕风格字体标志还有个香艳的唇印就像东莞街边挂出的大字招牌主页上两个大按钮浓墨重彩的阴影比华强北大多数的手机还山寨丝毫没设计可言估计是三块钱请鼎城大厦打扫厕所的阿姨设计的吧。

  

2

 

  所谓的游戏方式有三个,随机找美女、邀请在线美女以及找微信上的好友。这东西我实在不敢找微信上的好友来玩,这个玩法忽略。试试前面两个吧。

  点击随机找美女,它不会给你立刻进入游戏,会先让你到一个大厅等候。大厅会有一个主持人,并且每天会有一个话题。试用当天的话题是,妹子什么地方最能让人兴奋?嗯,How dare you 在公众场合提这种话题!

  这种氛围让这个应用的用户目的非常明显,许多还在大厅等候的就已经按耐不住了 …而且游戏的配对是极慢的,主持人会维持大厅的讨论热度,你就慢慢等吧。反正我是没等到配对成功进入游戏。得多无聊才能到这种地方找乐子。

  

30

 

  另一个玩法是邀请在线的美女。点击进入查看在线美女列表,看这些明显的没节操ID和描述,怎么能让我相信这些是肉身真人?如果你想勾搭,不好意思,你人品不够,请充值。

  

31

 

  这东西就像是临时做出来骗钱的一个玩意儿。真心话大冒险本身就是比较暧昧的一个游戏,用以进入社交领域也是一个绝佳的点子,但打擦边球也请把外表打扮得光鲜一点。这整得从里到外看起来比厚街的酒店档次还低,如果不是想捞一笔快钱就走,我还真不知道你打算干嘛。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