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郭明池新消息! 9月底iPhone5S将发布_博狗在线_博狗体育-app*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博狗在线_博狗体育-app*官网 > iOS资讯 > 郭明池新消息! 9月底iPhone5S将发布

郭明池新消息! 9月底iPhone5S将发布

时间:2013-07-23 10:59  来源:腾讯科技   阅读次数: 复制分享 我要评论

右侧通用580*90广告位

  

 

  7 月 23 日消息,久未露面的 KGI Securities 分析师郭明池(Ming-Chi Kuo)今天带来了有关苹果即将发布的新产品的最新消息。郭明池称苹果所谓的“iPhone 5S”的发布将因为“许多部件”的生产困难以及组装问题而受挫,以至于这款设备将会等到 9 月底才可能面世。

  郭明池表示:“虽然 2013 年 Q4 季度 iPhone 5S 的出货量仍将急剧增长,不过我们仍然担心这款新设备将会面临和它的前辈(iPhone 5)一样的问题:供不应求。”

  在报告中,郭明池还提到了苹果传闻中的廉价版 iPhone,表示这款 iPhone 将于 iPhone 5S 之前发布,虽然出货量偏低,不过已经足以应付上市之初的需求。除此之外,郭明池还提到了 iPad 5、Retina MacBook Pro (Haswell) 和 iMac(Haswell),预计这三款设备的发布日期分别为 9 月初、9 月中和 8 月末。

  此前有消息称苹果还将会在今年秋季发布上推出一款全新的 iPad mini(非Retina屏),郭明池在报告中并没有提到这点。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