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iOS7 Beta4失约后 你还会熬夜等待?_博狗在线_博狗体育-app*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博狗在线_博狗体育-app*官网 > iOS资讯 > iOS7 Beta4失约后 你还会熬夜等待?

iOS7 Beta4失约后 你还会熬夜等待?

时间:2013-07-24 11:35  来源:威锋网   阅读次数: 复制分享 我要评论

右侧通用580*90广告位

  

 

  今天已经是苹果开发者网站进入维护的第六天,相信这个时间长度已经可以排进苹果的公司纪录了。对于大多数普通用户来说,一般情况下都不会去理会什么苹果开发者网站。但是这几天正是 iOS 7 第四个测试版发布的“关键时期”,因此苹果的开发者网站每天都会迎接来自普通用户的无数点击。

  按照苹果的发布规律,几乎所有人都在猜测 iOS 7 Beta 4 的发布时间是北京时间 7 月 23 日凌 晨 1 点——距离 Beta 3 的发布时间正好两周。但是由于黑客入侵事件的发生,苹果开发者一直处于维护状态,而这也极有可能是 Beta 4“推迟”发布的唯一原因。所以,我们会在论坛上看到网友不停刷新苹果开发者网站的无奈。

  昨天的这个时候,一大批网友就已经在激动地等待 iOS 7 Beta 4 的到来,但是时间来到凌晨 1 点之后,苹果方面仍是毫无动静。2 点,依然会网友在坚持着。最后,大家在 3 点看到始终没有 OTA 消息时,才不得不接受 Beta 4 失约的事实。

  截至发稿时,苹果开发者网站的 iOS/OS X 测试中心显示的仍然是“We'll be back soon”的字样,不知道 Beta 4 还要等待多久?等待一晚无果之后,你还会继续熬夜吗?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23岁空姐被iPhone5电击致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