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快递员因与客户纠纷将其人名改为"死绝"_博狗在线_博狗体育-app*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博狗在线_博狗体育-app*官网 > 行业资讯 > 快递员因与客户纠纷将其人名改为"死绝"

快递员因与客户纠纷将其人名改为"死绝"

时间:2013-07-25 14:26  来源:cnbeta   阅读次数: 复制分享 我要评论

右侧通用580*90广告位

  前日,一个名为《求曝光:黄圃韵达快递奇葩服务态度!》的帖子在中山本地论坛上热传,发帖网友述说了前日其在韵达快运黄圃分部取快件时,与快递方发生了矛盾后,快递方文员竟然在录入系统时将签收人改成了“死绝”。昨日,记者对此事进行了走访调查,快递方称将加强员工的服务质量。

  

 

  系统显示收件人为“死绝”

  在该帖中,网友言辞激烈地叙述了自己的经历,还放上快递物流过程的截图,截图显示,在7月23日11时06分,该快递最终由韵达“广东中山公司黄圃分部派送,由死绝签收”。网帖发出后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戏言是“牛B的签收”。

  昨日,发帖人何先生介绍,日前他在网上为女朋友买了一只招财猫,物流跟踪显示,该快递由韵达快运承运,已于7月22日上午抵达中山黄圃分部,并称将由一名梁姓工作人员派送,还附上了手机号码。然而何先生在等候了一整天后仍未收到快件。他曾致电附上的手机号码,该号码竟然显示已停机。次日上午,在了解到黄圃分部的具体位置后,他便前来取件。由于等待快件时间较长,何先生比较激动,一度与快递方发生了争执。快递方的工作人员推三阻四。之后,他将快递方的行为投诉到韵达快运总部。

  在投诉后,他打开物流信息发现,系统显示的签收人竟然变成了“死绝”,随后愤怒的他将此事发到了网上。

  由“死绝”签收

  快递方:对方态度太差,录入系统确实欠妥

  作为当事人,王小姐向记者讲述了取件全过程。王小姐称,当日中午11时左右,何先生来取件且态度非常差,甚至多次对自己破口大骂。王小姐称,在何先生走后,气愤的她在快递信息录入系统时将签收人写成了“死绝”。“后来我也意识到不妥了,随后就又改了过来。”其称。不过记者发现,由于无法删除,虽然增加了签收人何先生,但之前的签收人“死绝”并没有被消除。

  该分部的负责人吴先生还向记者出示了事件全过程的监控视频,不过该视频并没有录下声音。在视频中,整个过程持续了4分钟左右,何先生全程都显得比较激动,肢体动作幅度比较大,但没有出现推搡等行为。

  韵达快运黄圃分部负责人吴先生表示,文员的行为确实欠妥,将向何先生致歉。

  记者从中山市邮政管理局了解到,针对快递市场,在服务态度一块并没有明确规范,只是要求经营快递业务的企业应当向用户提供业务咨询、查询、投诉等服务,并及时处理用户投诉。用户对处理结果不满意的,可以向邮政管理部门申诉。 记者秦松摄影报道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