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诺基亚放弃Meltemi系统开发 取代S40计划泡汤_博狗在线_博狗体育-app*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博狗在线_博狗体育-app*官网 > 塞班资讯 > 诺基亚放弃Meltemi系统开发 取代S40计划泡汤

诺基亚放弃Meltemi系统开发 取代S40计划泡汤

时间:2012-07-27 10:07  来源:腾讯科技   阅读次数: 复制分享 我要评论

右侧通用580*90广告位

  

诺基亚放弃Meltemi系统开发 取代S40计划泡汤

 

  诺基亚放弃Meltemi系统开发

  腾讯科技讯(张晋艺)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诺基亚已经放弃Meltemi系统的研发计划。该系统基于Linux,诺基亚最初计划使用该系统在高端功能手机中取代老旧的S40系统。

  消息人士称,诺基亚取消Meltemi系统研发计划是该公司大规模成本削减行动的一部分。

  此前,诺基亚曾希望凭借Meltemi系统对抗大众市场的谷歌Android手机。在放弃该平台之后,诺基亚在100美元至200美元中端市场中的优势地位将面临丢掉的风险。

  诺基亚拒绝对本文作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