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LG将再次涉足Windows Phone平台_博狗在线_博狗体育-app*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博狗在线_博狗体育-app*官网 > WP资讯 > LG将再次涉足Windows Phone平台

LG将再次涉足Windows Phone平台

时间:2013-07-06 08:45  来源:腾讯科技   阅读次数: 复制分享 我要评论

右侧通用580*90广告位

  LG无论如何也是离不开Windows Phone,不管它现在的发展是多么艰难。on-again/off-again Windows Phone OEM已经透露该公司将再次涉足Windows Phone 8手机。该消息被LG印度公司总经理Kwon Soon证实,他是这样对Light Reading说的:

  

http://www.startos.com/uploads/allimg/130706/0T95530N-0.jpg

 

  “在国内(韩国),我们实际上正在忙于自己的Windows Phone 8 OS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

  同时他还证实,此举并不代表公司政策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他说:

  “Android是全球的主要平台,具有广泛的接纳性和渗透性。虽然,我们相信,在微软的持续努力下,Windows Phone最终将奋勇直前。“

  据BGR报道LG正在评估市场状况,尚未决定他们是否发布这款手机。

  我们认为是很明智的,每一个比较成功的手机OEM厂商至少发布一款Windows Phone手机,这样一方面可以作为谈判武器,另一方面也算是不把所有的蛋都放在Android篮子里,我们同时还期待索尼加入呢!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