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被苹果收购 HopStop即刻停止WP支持_博狗在线_博狗体育-app*官网

您现在的位置是:博狗在线_博狗体育-app*官网 > WP资讯 > 被苹果收购 HopStop即刻停止WP支持

被苹果收购 HopStop即刻停止WP支持

时间:2013-07-21 09:40  来源:engadget中国   阅读次数: 复制分享 我要评论

右侧通用580*90广告位

  

 

  根据今早的报道,我们知道苹果已经收购了导航应用 HopStop。这个导航服务提供了全球 500 多个城市(140 个主要大城市)公交、汽车、步行地图导航方案的应用,支持 iOS 与 OS X。苹果收购该应用的目的显然是为了增强自己 iOS/OS X 产品中的导航能力。

  据悉被苹果收购之后,HopStop 即刻就停止了对 Windows Phone 的支持。Windows Phone 用户发现在应用商店上,目前已经找不到 HopStop 应用。这款应用突然消失,最合理的一个解释当然就是因为它被苹果收购了。广大 Windows Phone 用户们,很遗憾如果你想要继续使用 HopStop 的服务,那也只能使用移动网页版本了。

  从第一代起 HopStop 就一直支持 Windows Phone 系统,所以不得不说这真的是一个“耻辱”。HopSptop 官网上已经删除了所有和 Windows Phone 相关的信息。现在用户要么使用 HopStop 移动网页版本,要么寻找其他地图服务。

相关资讯